close

IMAGE_657.jpg

(顏色很漂亮的小斑 20CM)

 

這兩天可以釣魚的時間都片片斷斷的...,

周六早上釣了2小時,下午又去陪朋友LADS,又搞了1個半小時...

周日早上只能釣到10點,結果我還睡過頭阿,

到了釣具行,我心中只有

『......... 蝦勒 ? 』

被買光了阿

     被買光了阿

           被買光了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被買光了阿

 

哀,今天沒有蝦中將,我只能挑小卒阿。

好吧,選幾個有潛力的小卒...

啥 !? 居然沒有半個有潛力的,

難到蝦的天職不是游泳,而是裝死嗎 ?

 

跑了三家釣具行,結果都是小卒跟大將...

好吧,都來了去喇海水也好,

只好勉強挑了幾隻去喇..

 

結果喇沒多久就完全沒feel..,跑去跟朋友聊天,

順便伸手幹他蝦,一打開蝦桶 ! 蝦好大阿 !!!

你哪買的 ? 我XX買的...  啥 ! 原來就是你挑光我的蝦 XD~

 

伸手了幾隻後一個網友跑來聊天,原來也是達人的網友,

達人的網友還真的蠻多的..

 

後來根本都在聊天,蝦子碼都亂丟~

魚貨都3X小鯛囉~ 拍完車落海

IMAGE_656.jpg

IMAGE_65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er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